冻糖糖

被hm的套图激发创(胡)作(说)的激情~



1. 江南重镇没落的氏族季家这代的当家季少爷最近收了个有着狼一般眼神的手下。


2. 这个手下姓高,没人知道他的来头,却是个手腕通天的主。跟着季少爷不到一年,就把那些原本原本因为季少爷是个温润书生而觊觎季家产业的宗亲收拾得一干二净。


3. 但季少爷知道,高其实是皇城大户高家的接班人。不过也是因为暂避家族内斗而来到江南,本也不想久待,但因为放不下在风雨飘摇的季家孤掌难鸣的小少爷,愣是呆了足足一年。家族的急信一封接一封,终于在某天,高问季少爷,愿意跟他回皇城吗?


4. 季少爷说,皇城的天比这里的广阔,但季家是他必须要守护的天。


5. 高离开了。羽翼渐丰的季少爷再也不怕宗亲的刁难,逐渐成为了真正可以撑起季家的当家。但当独立于庭院之中接受阳光洗礼时,却总忍不住想起那个身量与自己相当、却总是挡在自己面前为自己遮挡一切的高。


6. 时间又过去半年。突然有一天季家大门前出现了一高傲跋扈的身影:“你家少爷,嫁人吗?”


7. 早已不是软柿子的季少爷美眉一皱,喝到:“哪里来的轻浮小人?乱棍打出去!”


8. 手下们自然不是高的对手。季少爷刚走入庭院,就看到围栏之下端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季少爷,愿意与我高家联姻,嫁给我高某人吗?”


9. 季少爷美眸一眯,将眼底饱含着的浓情尽数藏起,轻笑道:“一段时日不见,高老爷的胆儿倒是肥了不少!聘礼都不备,就敢直接来要我的人?”


但他明白,他早已得到了最珍贵的聘礼——高老爷的一颗真心,可是一直都拴在他的裤头上啊!




也算是圆了昨晚说想要给两位老师写个民国au的flag吧~

主要是很想叫糕总一声“高老爷”!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