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糖糖

《伪装者》之于我,真的是一部特别的作品。
让我认识了很棒的演员靳先生和王先生,也让久别饭圈的我,在如此“高龄”的年纪里,又轰轰烈烈地追了一把!
明楼与明诚之于我,也是独立于两位先生的人物。在我心里,他们是真实存在在某个平行世界里的,优雅的先生们、勇猛的战士们、永不分离的铜墙铁壁!❤❤
今天是播放一周年,想着总得干点什么,所以小小地入股了当代明诚~🤗🤗
我不懂股票,也不推荐任何人购买,这只是我自己的一个小小的庆祝仪式罢了~😬😬

当然,能赚钱的话最好,亏的话我也会抛掉的!🤑🤑
感谢明楼与明诚,曾经带来的感动。这份感动将会永存于记忆,不会因为时间或其他而退却。❤❤


两位明先生,一周年快乐呀!❤❤


本来想说今晚争取码字更文的,现在看来是来不及了~😅😅
只能倒杯酒权当庆祝啦!😬😬

更文的事情,过两天再说吧~反正我与楼诚,还能再战五百年!😉😉

评论

热度(4)